中文EN

中装集团召开2014年年中经济运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8-22 文章来源:
  7月18日,中装集团召开2014年年中经济运营工作会议。中装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所属企业负责人,以及中装集团总部和所属企业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中装集团党委书记曹杰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中装集团副总经理高申友通报了中装集团2014年上半年经营工作的运行情况。各所属企业和总部三个平台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上半年主要经营指标完成情况、主要财务数据现状及风险情况、降本增效工作落实情况、全年指标预计情况及保障措施。高申友副总经理、李升高财务总监分别对各单位下半年的经营、财务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周寅伦董事长作了题为《坚定信心、勇于担当,确保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的讲话。周寅伦董事长在讲话中从九个方面分析了中装集团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十个方面对中装集团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周寅伦董事长要求各级领导干部继续落实好董事会的各项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年初工作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扎实开展工作;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求真务实,锐意改革,为确保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出不懈的努力。 [返回]

Site Map | Copyright Notice | Contact Us

China Geological Equipment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