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国机集团副总裁孙德润一行到中装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4-08-22 文章来源:


  7月24日,国机集团副总裁孙德润、装备制造部副部长赵飞一行到中装集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期间,孙德润副总裁一行重点关注两项工作:一是重点了解中装集团2014年保增长,确保年度经营目标实现的主要措施;二是对中装集团制定“优化产业结构”和“推动制造与服务融合、传统产业与信息技术融合”实施方案给予指导。
  中装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周寅伦向孙德润副总裁一行做了工作汇报,并现场确定了工作落实领导和责任部门。
  听取汇报后,孙德润副总裁希望中装集团对调研关注的两项工作要高度重视,并对中装集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落实好两个园区建设,把握好规模与节奏;二要盘活资产,要有专人负责,尽快盘活;三要加快推进北仪三元热能改造项目,确保按期供暖;四要深入了解利润下降幅度大的企业,查找原因,采取措施;五要发挥利用好经济杠杆作用,全面落实企业薪酬和工资总额与效益挂钩的考核机制,密切关注企业领导班子的工作状态。
  中装集团党委书记曹杰、总工程师刘跃进、财务总监李升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汇报会。 [返回]

Site Map | Copyright Notice | Contact Us

China Geological Equipment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