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国机集团孙德润副总裁一行到中装集团所属企业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14-08-22 文章来源:


  在张探公司调研期间,孙德润副总裁一行考察了“国机集团张家口地质装备产业园”项目现场,详细询问、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孙德润副总裁表示,张探有过辉煌的历史,是地质行业的母厂,具有很强的品牌优势,要抓住当前技改搬迁的历史机遇,统筹兼顾、量力而行,实现企业的转型升级。对目前存在的困难,要积极争取和把握有关政策,努力盘活存量资产,国机集团也会在有关政策的基础上给予配合和大力的支持。
  在重探、重仪两厂调研期间,孙德润副总裁一行详细了解“国机集团重庆地质装备产业园项目”的进展情况。孙德润副总裁表示,重探、重仪两厂要抓住当前技改搬迁的历史机遇,统筹兼顾、量力而行,努力盘活存量资产,尽快实现企业的转型升级。同时要积极争取和把握有关政策,注意防范风险,并强调国机集团会尽力协调,为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提供帮助。期间,孙德润副总裁一行驱车到沙坪坝区台资园,实地考察了“国机集团重庆地质装备产业园项目”项目的用地情况。
  在衡探公司调研期间,孙德润副总裁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表示,衡探公司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潜力明显,闯出了一条以战略为引领、创新增动力、管理提升增活力的发展道路。充分肯定了衡探的管理经验,希望衡探公司根据国机集团发展思路,抓住新一轮企业改革的机会、抓住市场的机会,发展得更快更好。
  在北仪厂调研期间,孙德润副总裁实地参观北仪厂三元桥区域的铸造地块、热力地块以及顺源街宿舍区,对北仪厂热能中心煤改气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北工厂调研期间,孙德润副总裁在听取北工厂工作汇报后表示,北工厂的产品有悠久历史,有房地产开发作支撑,要进一步提升产品技术含量,扩大市场占有率,企业要抓住机遇,更好更快的发展。
  在无锡公司调研期间,孙德润副总裁参观了无锡公司各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了产品结构和使用领域,并到无锡公司“二期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考察。孙德润副总裁对无锡公司市场开拓、人才培养、风险管控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返回]

Site Map | Copyright Notice | Contact Us

China Geological Equipment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2007